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医生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昆明
个性介绍:双重性格
割舍很难,但必须学会

他快失去我了

2006-04-29 21:20 阅读(?)评论(0)

2006-04-29     星期六       昆明又开始下雨了

    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九个月的日子,可是一直晴好的天为什么开始下雨。也许又是为我,因为我每次失落和伤感天都会流泪。

    我以为结束一段感情会像辞职一样潇洒,然而割舍和放下却令我痛不欲生。我不该为一个让人有太多失望的人改变得如此多,如此没有方向。于是我拼命的找挣脱的出口,也是寻找的过程中我才明白世界上唯有一种病连医生都束手无策,那就是--心痛!

    还好绝望的那些日子挺过来了,于是我不再害怕失去,只是没有放手的勇气。我想我不担心我要失去他了,我担心他就要失去我了,因为我不知道也害怕自己真的有一天把爱丢失了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